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好大膽」的文化論壇 他們讓專家當配角

嚴婉玲表示,新芽的論壇是把聽眾當作主角,專家學者的角色比較像背景解說或引導思考。(記者邱灝唐翻攝)

嚴婉玲表示,新芽的論壇是把聽眾當作主角,專家學者的角色比較像背景解說或引導思考。(記者邱灝唐翻攝)

2017/11/18 13:24

〔記者邱灝唐/台南報導〕公民團體「台南新芽」今日舉行文化論壇,兩天的議程依序討論台南藝術節、台南公園100年、Brutus封面事件等議題。理事長嚴婉玲也表示,這次的論壇是一個大膽的實驗,因為他們將聽眾當主角。

嚴婉玲表示,一般的文化講座或論壇,大多是邀請專家學者對特定議題發表演講,聽眾最多只在演講後舉手發問,但新芽的論壇則是把聽眾當作主角,專家學者的角色比較像背景解說或引導思考,而公務人員的在場參與更讓交流產生實質意義,讓市民的意見有機會被實現,長久下來將能逐步累積出屬於民間視野的文化白皮書。

這次論壇於今明兩日在台南文化創意園區舉辦,從上午9點到下午5點,依序討論台南藝術節、台南公園100年、Brutus封面事件等議題。台南新芽表示,議程都採免費入場,歡迎民眾到現場加入討論,共同關注台南的公共事務,了解市府政策、說出屬於台南市民的心聲,透過民眾的力量促進更好的發展,最後也肯定並感謝文化局主秘林韋旭到場參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