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遊日酒醉闖小學女生房 台警友會顧問被當猥褻犯逮捕

台中市吉峰警友站顧問陳姓男子,上月下旬與警友們赴日本旅遊,未料陳男在返國前1晚,疑似喝多酒醉,誤闖正在畢業旅行的國小女生房間,當場被視為猥褻犯逮捕。(圖翻攝自陳男臉書)

台中市吉峰警友站顧問陳姓男子,上月下旬與警友們赴日本旅遊,未料陳男在返國前1晚,疑似喝多酒醉,誤闖正在畢業旅行的國小女生房間,當場被視為猥褻犯逮捕。(圖翻攝自陳男臉書)

2017/11/18 12:1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擔任台中市吉峰警友站顧問的陳姓男子,上月下旬與警友們赴日本旅遊,未料陳男在返國前1晚,疑似喝多酒醉,誤闖正在畢業旅行的國小女生房間,還不慎跌倒觸碰對方,當場被視為猥褻犯逮捕,在日被拘留近3週。

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陳男10月23日與警友站一行人,參加日本5日團,原本玩得十分盡興,沒想到卻在回國前1天晚上,酒醉搭電梯走錯樓層,誤入國小女學生的房間,還不小心摔倒碰到其中1人,嚇壞睡夢中的小女生,被當成猥褻犯逮捕。

報導指出,陳男被逮後,從偵訊、開庭到無罪釋放,總共在日本待了近3週,期間檢方曾認定他涉嫌強制侵入、猥褻12歲以下孩童,一度要起訴他,但陳男在拘留時,曾直接用頭撞牆,捍衛自己的清白,他說,「我有3家公司,還有兩間派出所警友站顧問,這個不名譽的事情我根本不可能做!」所幸陳男最後洗刷冤屈,日前返抵國門後,在臉書打卡報平安,還說這廿多天的屈辱,絕對會討回來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