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中小特奧滾球錦標賽 澎湖師生熱鬧「滾滾」

澎湖縣第二屆特奧滾球錦標賽,在湖西國中體育場舉行。(記者劉禹慶攝)

澎湖縣第二屆特奧滾球錦標賽,在湖西國中體育場舉行。(記者劉禹慶攝)

2017/11/17 13:01

〔記者劉禹慶/澎湖報導〕澎湖第2屆國中小特奧滾球錦標賽,今日在湖西國中盛大舉行,計有251位師生參加,報名相當踴躍。縣長陳光復專程到場為身障學生們加油打氣,並主持開球儀式,同時也下場體驗特奧滾球運動比賽方式。

特奧滾球是專門為身心障礙者所設計、適合他們的競賽活動,讓身心障礙的孩子可以藉由運動項目培養與他人合作的團隊精神,投入運動比賽,拓展人際關係,縣府特委請湖西國中今日在學校運動場舉辦「國中小特奧滾球錦標賽」,包括教育處副處長莊華州、社特教科長李靜嵐、湖西國中校長黃銘廣、隘門國小校長陳元仲都到場為身障學生加油。

雖然澎湖縣大家長陳光復今日行程滿檔,但仍堅持參加開幕式,他表示,這是項特殊且有意義的活動,無論如何都要前來為孩子們加油打氣。同時勉勵大家要走出戶外,透過競賽的過程,學習遵守比賽的規則、服從裁判的判決,培養與他人合作的團隊精神,同時認識朋友,拓展良好的人際關係,這將有助於未來進入各領域時,從中獲得經驗與自信。他也鼓勵大家精益求精,未來能出國比賽,為國爭光。

今年賽事從國小到高職共23所學校,35位指導教練、251位參賽選手,包含離島七美鄉和將軍村國中小學都組隊來參加,由於今日天公作美,艷陽高照,學生們也展現出精神抖擻、活力充沛的樣子,專心投入比賽,陳光復也感受了到大家的熱情,期許都有亮眼的成績表現。

澎湖縣長陳光復不僅參加開幕式,也下場體驗特奧滾球比賽方式。(記者劉禹慶攝)

澎湖縣長陳光復不僅參加開幕式,也下場體驗特奧滾球比賽方式。(記者劉禹慶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