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行動英語車到七股 黑面琵鷺成教材

外籍老師帶來黑面琵鷺道具教學童說英語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外籍老師帶來黑面琵鷺道具教學童說英語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2017/11/17 10:47

〔記者楊金城/台南報導〕台南市將英語列為第二官方語言,現在黑面琵鷺也已到台南市度冬,台南市學甲國小行動英語村推出結合在地文化課程的英語教育,帶領學童一起遊玩台南賞黑琵!

本週行動英語車巡迴到七股區龍山國小及光復實小,配合今年度黑面琵鷺保育季,加上七股區頂山賞鳥亭開放,學甲行動英語村特別設計「七股賞黑面琵鷺」情境課程,由外籍老師Benjamin帶領小朋友,用簡單的會話,搭配黑琵的模型道具,讓孩童學習有自信的用英文說出「我們在七股看黑面琵鷺」!

學甲國小校長蔡玉葉表示,台南地區是目前全球黑面琵鷺最大的度冬棲息地,現在正是賞鳥季節,行動英語村設計在地化的情境學習新課程,更能提升學童學習興趣及學習成效,期許由英文融入在地文化的課程教學,訓練孩子們不斷累積學習成果,進而用英文導覽家鄉特色,介紹台南美景。

學甲國小行動英語車結合黑面琵鷺生態作學習課程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學甲國小行動英語車結合黑面琵鷺生態作學習課程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