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週日將冷如冬天!吳德榮:濕冷天氣持續至週五

吳德榮指出,週日氣溫將冷如冬天,下週也幾乎是濕冷天氣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吳德榮指出,週日氣溫將冷如冬天,下週也幾乎是濕冷天氣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2017/11/17 10:1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來天氣多變,氣象專家吳德榮指出,今(17)日全台天氣晴朗,但自明(18)日起,北部、東北部轉為濕冷天氣,週日(19)更將降至15度左右,形容是「冷如冬天」。

吳德榮在「三立準氣象·老大洩天機」寫到,東北季風及冷空氣將在明日南下,北部、東北部轉為濕冷天氣,與今日的氣溫相比將有10度以上的變化,且越晚越冷。

此外,週日清晨北台灣沿海地區最低溫將來到15度左右,北台灣白天高溫也僅有17、18度,是「首波」會讓人感覺整天濕冷的天氣,提醒民眾添加衣物、注意保暖。除了北部,中部天氣也將轉涼,有零星短暫雨機率;南部影響輕微,雲量稍增、氣溫稍降。

另據最新模擬顯示,下週一(20)至週二(21)冷空氣將減弱,北台灣仍有局部雨,白天氣溫大約在20至22度,仍是濕涼、微冷的天氣;中南部則屬穩定,日夜溫差較大,早晚偏涼的型態

到了下週三(22)、四(23),有另一股冷空氣南下,強度與前波相近,北台灣再度轉冷、仍有局部雨,沿海地區最低溫又將降至16度左右;中南部天氣穩定,日夜溫差大,早晚偏涼。直到下週五(24)冷空氣減弱,氣溫回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