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台南公車再傳駕駛不適 南市交通局這樣解釋...

南市消防局救護員將心臟病發的公車女司機送醫急救。(記者王俊忠翻攝)

南市消防局救護員將心臟病發的公車女司機送醫急救。(記者王俊忠翻攝)

2017/11/16 17:10

〔記者洪瑞琴/台南報導〕大台南公車司機再傳身體不適,台南市交通局表示,11月12日晚間9點整,這般大台南公車0左路班車由台南火車站發車,約9點40分行經健康路一段「體育公園(台南大學)」站,戴姓女駕駛疑似心臟不適,緊急停靠路邊後,自行通知公司站方,並聯絡救護單位協助送醫,13日已出院在家休養。

交通局表示,經調閱該駕駛平日出勤狀況及健檢紀錄,該名駕駛11月9日休假,11日上班至晚間9時35分收班,12日第一班時間為下午1點10分,皆合於出勤相關規定,交通局也持續要求業者務必遵守勞檢相關規定。

交通局表示,據該駕駛所屬的府城公司初步瞭解,駕駛3月才在安南醫院完成健檢,心臟血管系統無異常。

對於大台南公車駕駛接二連三出現健康問題,交通局表示,已召開服務品質提升會議,責成業者落實公車駕駛長健康檢查、身心健康管理及行車安全保障等各項作為,同時也要求業者尋求醫療專業單位協助篩選高風險駕駛長,以利加強追蹤管理,尤其近來天氣多變,相關客運業者更要注意駕駛長的身體健康狀況,以確保乘客安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