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在地孩子從學舞跳到教舞 虎尾廳辦「啟舞」舞展

從學舞到教舞,濁水溪藝術舞蹈團新銳年輕的老師群。(記者廖淑玲攝)

從學舞到教舞,濁水溪藝術舞蹈團新銳年輕的老師群。(記者廖淑玲攝)

2017/11/16 15:03

〔記者廖淑玲/雲林報導〕濁水溪藝術舞蹈團今年成果展「啟舞」,本週六下午將在虎尾公所虎尾廳展演,今天舞團先彩排,虎尾鎮長林文彬、鎮代會主席丁學忠到場,為這群雲林在地教舞的舞蹈老師加油。

濁水溪藝術舞蹈團團長王淑媚指出,此次舞碼編舞都由該團新銳年輕的老師群王采渝、陳亭如、謝晴晴、謝映涵、林承妤等人負責編導,舞碼有以布袋戲為元素的台灣燈會壓軸舞碼黑白郎君、戰鼓、嘻哈、爵士、流行MV熱舞、古典舞,舞風多元。

王淑媚於91年創立濁水溪藝術舞蹈團,至今15個年頭,她說,今年成果舞展負責編舞的老師,都是從來舞蹈團學跳舞,到如今已經可以獨當一面,今年由她們來擔綱演出、還加上編舞指導與策劃,讓舞團有新開始、新發想、新概念、新出發。

林文彬肯定該團以武術、花鼓、龍獅、布袋戲等在文化元素作為編舞題材,連續10年前往歐洲各國參加國際藝術節巡迴演出,獲得很好成績,博得各國與在地民眾的好評與讚許,替台灣做了很好的文化國民外交。

王淑媚感謝今年舞展獲雲林縣政府、虎尾鎮公所、虎尾鎮民代表會、虎尾鎮體育會、立委張麗善等單位協助,歡迎社區民眾本週六下午7點到虎尾公所虎尾廳欣賞精采演出,索票地點雲林縣政府文化處、虎尾公所服務台、濁水溪藝術舞蹈團辦公室。

相關影音

虎尾鎮長林文彬、鎮代會主席丁學忠為濁水溪藝術舞蹈團成果展助陣,歡迎大家來欣賞。(記者廖淑玲攝)

虎尾鎮長林文彬、鎮代會主席丁學忠為濁水溪藝術舞蹈團成果展助陣,歡迎大家來欣賞。(記者廖淑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