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本「山口藝廊」 進駐高雄駁二

來自日本大阪的山口藝廊在高雄駁二設立海外據點,成為進駐駁二的第一家國外藝廊。(記者黃佳琳攝)

來自日本大阪的山口藝廊在高雄駁二設立海外據點,成為進駐駁二的第一家國外藝廊。(記者黃佳琳攝)

2017/11/16 12:10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來自日本大阪的山口藝廊,明天將要在高雄駁二設立海外據點,成為進駐駁二的第一家國外藝廊,首展主題「山口藝廊與藝術家們」,透過18位藝術家的聯展,傳達國際藝廊的風格調性與實踐廣度,未來駁二也將與山口藝廊聯手推動全球性的藝術交流,匯聚創作能量提升高雄藝文產值。

文化局長尹立表示,山口藝廊是一家具有30餘年歷史的國際藝廊,專營國際當代藝術展覽策劃與經紀,此次進駐駁二,將突破傳統藝廊之展示框架,展示極簡主義風格的當代藝術作品,呈現觀念藝術之符號創作語彙的多元面向,除了提供一般民眾新穎之藝術賞析,也增添駁二藝術特區獨特性與全球性以及藝廊的群聚性。

駁二指出,山口藝廊成立於1981年,主要收藏第二次世界大戰後60年代所興起的派系觀念藝術,與極簡主義藝術家的作品,首推桑山忠明與唐納德.賈德為代表。開業至今,為不少藝術家策畫專題創作展覽,並熱衷推廣藝術家與建築師的公共藝術合作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