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侮辱護理師「輸卵管」後又出招 網友提告《爆料公社》

日前拍片侮辱護理師的網友陳睿明認為《爆料公社》侵犯到他的著作權,已經提告。(圖擷自「藏」陳睿明 YouTube)

日前拍片侮辱護理師的網友陳睿明認為《爆料公社》侵犯到他的著作權,已經提告。(圖擷自「藏」陳睿明 YouTube)

2017/11/13 12:0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友「陳睿明」上月初在YouTube和臉書,上傳影片批評護理人員,更以「婊子」、「輸卵管」等歧視字眼侮辱護理師,引起網友群起砲轟。昨(12日)天陳睿明又拍影片開砲,他認為擁有近百萬粉絲的臉書粉絲團《爆料公社》未得到他的同意,卻擅自使用他的影片進行再製,已經侵害到他的著作權,因此已對《爆料公社》提告,並索賠象徵性的1元。

陳睿明在影片中表示,他先自嘲自己是「惡質無良的Youtuber」,他同意他人轉貼或分享他的影片,但從來沒有同意可以「拿他的影片再製,成為自己的影片」,還拿來用於其他的營利用途;陳睿明舉例指出,若身為一個導演,在電影上映後,卻發現某個論壇也有自己的影片,還不用付錢,更用來當作他網站賺點閱率的影片,這樣誰不會生氣。

陳睿明說,他要《爆料公社》馬上道歉,也表示他已經去提告了,更表明若《爆料公社》收到刑事通知單想要和解的話,他將「索賠和解金,象徵性的1元;還要求《爆料公社》發文致歉並置頂一個禮拜」。

網友則在底下留言「笑死,確定不索賠多一點來開烤肉趴嗎」、「挺你,那公社早就該有人制裁了」、「要變成中年人出來道歉了嗎」、「告來告去,幹嘛沒事把自己搞得這麼忙」、「索賠1元??果然是惡質無良的Youtuber!!!」。

陳睿明向《爆料公社》索賠1元,並要求發道歉文置頂一個禮拜。(圖擷自「藏」陳睿明 YouTube)

陳睿明向《爆料公社》索賠1元,並要求發道歉文置頂一個禮拜。(圖擷自「藏」陳睿明 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