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控員工賺不到錢 館長霸氣公開薪資條打臉

「館長」陳之漢遭匿名網友指控旗下員工領低新,讓他氣憤地在臉書直播上直接公開員工薪資條。(圖擷取自飆捍臉書)

「館長」陳之漢遭匿名網友指控旗下員工領低新,讓他氣憤地在臉書直播上直接公開員工薪資條。(圖擷取自飆捍臉書)

2017/11/13 11:3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健身房業者「館長」陳之漢繼先前以22K公開徵美編引發爭議後,近期又被人爆料,他的健身館給的薪資過低、待遇苛刻,對此,館長昨日現身直播,並直接出示員工薪資條打臉匿名者的指控。

有網友在臉書「靠北教練」上匿名指出,館長旗下的業務業績做很高卻常常領不到薪水;但這樣的指控也引來館長的怒火,他直接在臉書直播並公開出示員工薪資條,還強調這只是所有健身館裡薪資最低的,因為林口館剛開幕幕不久,大多數員工都還是新人,其他三重、新莊館等都比林口館高很多。

館長指出,林口館的教練當中,有37人月薪4萬以上、26人月薪5萬以上、16人月薪6萬以上,甚至也有高達10萬多的教練,但當中也有人領不到22K;而業務方面,共13人中有10人薪水在4萬以上。館長說:「教練起跑點、制度一模一樣,但有些人能領到10萬、有些人卻只能領2萬,老闆給下面員工條件一模一樣,那你為什麼做不到?如果我今天公布薪水條,大部分人都低薪,那是老闆有問題,但我這樣發薪水會低嗎?」

館長表示,成吉思汗成立四年時間,從來沒有積欠過業務獎金及薪水,「我這樣發薪水,我敢跟全台灣老闆比較,別人家老闆有沒有我的一半?」他還嗆聲如果有人不信,可以親自上門對薪水,前提是對賭10萬元,輸了就把錢賠出來,他再把這十萬送給員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