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標舞世界盃台灣賽600人舞力全開 地主抱回全球第8

國內業餘組拉丁舞蔡明修、劉亭君,在「 WDC-AL國標舞世界盃台灣公開賽」奪得國內積分總冠軍。(記者李容萍攝)

國內業餘組拉丁舞蔡明修、劉亭君,在「 WDC-AL國標舞世界盃台灣公開賽」奪得國內積分總冠軍。(記者李容萍攝)

2017/11/12 22:27

〔記者李容萍/桃園報導〕「2017 WDC-AL國標舞世界盃台灣公開賽」今天在中原大學體育館舉辦台灣巡迴積分賽總決賽,計有16個國家、600位選手參賽;桃園市長鄭文燦蒞會歡迎各國選手,並預告明年10月28日將在桃園巨蛋體育館舉辦壓軸賽事,希望透過賽事提升台灣國標舞的水準,同時讓市民欣賞到世界級的國標大賽。

鄭文燦指出,國標舞是結合力與美的比賽,今年是桃園首次與中華民國國際運動舞蹈發展協會合作,在理事長劉順益、市議員黃傅淑香協助下辦理世界級國標舞賽事,提供國內外選手競技交流的舞台。

比賽成績傍晚揭曉,國內業餘組拉丁舞蔡明修、劉亭君,業餘組摩登舞葉大誠、孫綺分別獲得WDC-AL國內積分總冠軍;代表桃園參賽的選手陳楊奕、曾小蕾,獲得亞洲業餘公開拉丁亞軍。

另外,吳樹威、蕭聿辰獲得亞洲職業公開摩登冠軍,台灣職業組拉丁選手許均任、侯婉綾以及莊孟學、游舒婷,兩對選手分別獲得亞洲職業拉丁亞軍及季軍,許均任、侯婉綾還是唯一一對跳進世界職業拉丁決賽的台灣選手,獲得第8名佳績。

場內並邀請英國黑池拉丁冠軍代表美國拉丁舞世界冠軍Ferdinando Iannaccone、 Yulia Musikhina演出,現場觀眾無不驚呼連連。

桃園市長鄭文燦蒞會頒獎。(記者李容萍攝)

桃園市長鄭文燦蒞會頒獎。(記者李容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