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關山國小客家歌謠班北車演出獲喝彩 鄉親歡喜迎接

關山國小客家歌謠班返鄉「原汁原味」展演,搏得滿堂彩。(記者陳賢義攝)

關山國小客家歌謠班返鄉「原汁原味」展演,搏得滿堂彩。(記者陳賢義攝)

2017/11/12 17:22

[記者陳賢義/台東報導]關山國小客家歌謠班今早在台北火車站快閃演出搏得滿堂彩,下午返鄉鄉親歡喜迎接,小朋友重現精彩;關山國小10月獲得「東區客家藝文競賽」中年級組特優第一,昨天出賽全國獲得第4名,有些孩子求好心切難掩失望,家長安慰在人生道路非事事都能如意拿到第一,認真投入與積極態度才是「唯一」無可取代。

嘹亮的歌聲、輕快的舞步,驚豔了所有台北火車站的候車旅客,關山鄉親透過臉書分享同感榮耀,同行家長更是感動,驚訝著孩子們真的長大了!結束了台北火車站的快閃演出,小朋友下午搭火車回到關山,「原汁原味」在火車站大廳展演,候車阿公阿嬤樂開懷,紛紛送上伴手禮鼓勵。

生動神情贏得熱烈回響,布農族籍的邵浬笑得合不攏嘴的說,在火車站表演的感覺真的好特別。大力讚助演出的關山鎮民周福安說,學校從5月份尋找有意願的同學參與社團模式操作,指導老師陳心芳、藍彩鳳、主任湯惠美和校長吳耀仁的陪伴,及家長的全力支持,期間或許因爲有挫折想打退堂鼓,但靠小朋友間互相鼓勵及大人的加油,才能一路挺進到全國賽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