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中舒跑杯登場 3萬人雨中開跑

 舒跑盃路跑12日登場,3萬名跑者從台中市政府廣場前出發。(記者黃鐘山攝)

舒跑盃路跑12日登場,3萬名跑者從台中市政府廣場前出發。(記者黃鐘山攝)

2017/11/12 10:36

〔記者黃鐘山/台中報導〕活力台中揪團開跑!第36屆舒跑杯路跑活動,繼台北市、高雄市後,12日回到台中市開跑,雖然清晨天空飄著細雨,但民眾熱情不減,仍吸引3萬人參與響應,由台灣大道市政廣場前鳴槍起跑。

由市府與維他露集團主辦的「台中市第36屆舒跑杯路跑競賽」今天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前廣場盛大登場,市民活力開跑;市府運動局長王慶堂、維他露基金會董事長邵瑋霖、維他露基金會執行長侯志祥、市議員劉士州、陳清龍等人均到場為選手加油。

主辦單位指出,這次活動提特地設置完賽證明線上列印功能,路跑活動結束後,由系統判斷並自動帶入跑者資料,另提供跑者上傳喜歡的照片1張完成線上完賽證明紀念,鼓勵參賽者多採用線上證明,在運動的同時也一起節能減碳。

今年活動主題以「活力台中揪團開跑」為號召,更特別邀請甜心女神-小敏「吳心緹」擔任主揪團長,邀請台中市民「第1次揪跑!就『揪』舒跑杯」,今天清晨吸引3萬人參與響應。

台中市政府廣場前參與路跑的民眾一早就湧入市府前廣場,在做完熱身操之後,由王慶堂等人鳴槍起跑,人龍自6點30分陸續出發,競賽組從惠中路經五權西路、環中路、朝馬路、朝貴路、環河路、市政北二路再返回惠中路終點;休閒組則從惠中路沿途經過文心一路、河南路、市政北一路再返回惠中路。

王慶堂表示,今天是台中市舒跑杯第36屆活動,競賽組有1萬2000人參加,休閒組有1萬8000人加入,共有3萬名民眾共襄盛舉;台中市積極推廣各類體育活動,除競技運動外也包括適合親子共遊的路跑,2019年台中市更將舉辦東亞青奧及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,盼透過豐富的賽會帶動運動健康風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