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桃園三和天幕藍球場啟用 滿足各年齡層需求

三和籃球場整修後,提供社區更廣泛用途。(記者謝武雄攝)

三和籃球場整修後,提供社區更廣泛用途。(記者謝武雄攝)

2017/11/11 20:13

[記者謝武雄/大園報導]桃園大園區三和公園天幕籃球場今天舉行啟用儀式,由市長鄭文燦及地方人士共同主持,鄭文燦表示,三和公園籃球場,將可提供老、中、青等年齡層不同需求活動空間,燈光開放時間原則上不超過晚上10點,但仍需由區公所和社區協調,但以不影響住宅安寧為原則,提供市民更好的休憩空間。

鄭文燦說,三和公園周邊是密集的住宅區,從早到晚都有不同的族群在籃球場活動,設置天幕籃球場可以提供老、中、青3代不同時段的用途,使用率超過6成以上,另地方建議將三和天幕球場延伸到社區活動中心的提案,請體育局針對排水、植樹等設施進行研議,讓三和社區的設施更完善。

三和籃球場工程除裝置天幕外,也針對球場一併整修,包含球場地板刨除重鋪、上層鋪設壓克力地坪、四周則裝設LED照明燈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