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沒公德心!基隆海洋廣場字母裝置藝術 老外竟當溜冰場

基隆海洋廣場的裝置藝術,竟被外國人當作展現「直排輪特技」的場地。(圖翻攝自臉書《基隆人》)

基隆海洋廣場的裝置藝術,竟被外國人當作展現「直排輪特技」的場地。(圖翻攝自臉書《基隆人》)

2017/11/11 13:3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基隆海洋廣場的裝置藝術,竟被外國人當作展現「直排輪特技」的場地!有位鄭姓民眾在臉書「基隆人」張貼影片,表示這名男子的行徑,已「危害用路人的權利」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基隆市府則痛批,此舉是壞示範,十分沒公德心,會報請警方處理。

影片中可見,這名外籍男腳踩直排輪,從字母G的最低處迅速往上衝至高處,再沿著弧形跳滑,接著落在木質地板上,溜來溜去,一旁幾名疑似同行友人、架著攝影機的老外們見狀,紛紛拍手叫好。鄭姓民眾疑覺得危險,便拍下上網分享。網友表示,「這是裝置藝術,不是遊樂設施」、「破壞公物」、「亂搞」、「這是有合法申請的嗎?」、「真的是太誇張了」。

《聯合報》報導,基隆市政府交旅處長李綱回應,海洋廣場不僅是民眾通行空間,地板也才剛換新,若重壓易受損,他們竟在這麼美的裝置藝術上,進行極限運動,不僅違反規定,也是不好的示範,市府會聯絡並請警方清查對方身分,可依法告發,若有毀損將求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