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成大86歲生日 校慶運動會有趣味

成大校慶運動會,各系所進場花招百出。(記者洪瑞琴翻攝)

成大校慶運動會,各系所進場花招百出。(記者洪瑞琴翻攝)

2017/11/11 12:23

〔記者洪瑞琴/台南報導〕成功大學今天歡慶86歲生日並舉行校慶運動會,今年有開幕進場獎,各系所單位使出混身解數「花招百出」,工業設計系學生扮演超級瑪利歐角色,透過精緻的戲偶設計,展現所學專業,獲得校長蘇慧貞評選為最佳進場獎,拿下5000元獎金,成大附設醫院員工穿上布偶裝並齊跳啦啦隊舞,獲選第2名,3000元獎金入手。

運動大會聖火由成大兩位世大運國手徐安與黃佳蓉點燃。校長蘇慧貞表示,期待兩位運動好手的表現,帶領成大學生繼續勇往直前,並希望大家都能牢記對這片土地的愛與感恩,只有透過大家的一起努力,才能讓台灣走向更好的未來,而這個重要的未來,是全世界發展的一部分。

校慶運動會有20人21腳趣味活動,各系所分別進行競速或趣味比賽,有些隊伍手忙腳亂在終點跌成一團,最後羽球隊獲得競速組第1名並完成3連霸;趣味組則有不少隊伍跑到一半跳起健康操或抖肩舞,引來全場哈哈笑。

成大運動會精彩表演。(記者洪瑞琴翻攝)

成大運動會精彩表演。(記者洪瑞琴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