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經典明星公益棒球賽 立委、 藝人、球星上場

2017經典明星公益棒球賽,下月9日在台體大開打。(台中政府提供)

2017經典明星公益棒球賽,下月9日在台體大開打。(台中政府提供)

2017/11/10 22:50

〔記者黃鐘山/台中報導〕2017經典明星公益棒球賽,下月9日在台灣體育大學棒球場開打,藝人孫協志與浩角翔起所領軍的Sun Star明星棒球隊,將挑戰職棒球星OB聯隊,並由前兄弟象啦啦隊人氣隊長-壯壯擔任宣傳大使,民眾可憑5張發票免費入場。

2017經典明星公益棒球賽,繼今年10月與台北御聖High Match女子棒球隊合作,在台北市打響第一炮之後,第2場將與中市府運動局合辦,12月9日下午5點在台灣體育大學棒球場熱鬧開打,民眾只要憑5張發票即可免費進場,這次OB聯隊陣容除了退役職棒球員之外,還加入了4位來自國會的即戰力,分別是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、立委張廖萬堅、吳秉叡、李俊俋等人,精彩可期。

運動局長王慶堂表示,棒球是國球也是凝聚國人的力量來源,今年台中市已陸續完成了六級棒球賽事、國際棒球賽事、老人棒球賽事、女子棒球賽事、社區棒球賽事、視障棒球賽事,最後一塊拼圖公益棒球也即將開賽,感謝主辦單位的支持,讓台中世界棒球之都更加完整。

OB聯隊召集人吳俊達指出,雖然OB聯隊每年比賽都獲勝,但藝人隊實力每年都有進步,比數一年比一年拉近,且演藝人員除了投入演藝事業之外,也持續從事棒球運動,對此他給予肯定,也祝福有朝一日,藝人隊能夠奪下勝利。

運動局表示,今年公益棒球賽系列活動特別邀請到前兄弟象啦啦隊人氣隊長-壯壯擔任宣傳大使,將全力號召粉絲們當場同樂,屆時活動現場,粉絲們將可看到她的歌舞演出,歡迎民眾踴躍參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