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本大分縣來台 推廣和牛、香菇等特產

豐後牛是日本大分縣的頂級美食。(記者歐素美攝)

豐後牛是日本大分縣的頂級美食。(記者歐素美攝)

2017/11/10 20:58

〔記者歐素美/台中報導〕日本大分縣來台推廣大分縣觀光及物產,今天晚上在台中市金典酒店舉辦「大分縣之夜」,向旅遊業者等介紹大分縣直送的乾香菇、和牛「豐後牛」及酸橘比目魚、青魽魚等名產,業者在品嚐之後,紛紛表示「歐伊細」(好吃)!

「大分縣之夜」今晚在金典酒店舉行,現場準備了榮獲2017年全國和牛能力共進會賽事內閣總理大臣賞的豐後牛,由金典酒店的主廚現場烹調供來賓享用,還有酸橘比目魚壽司、酸橘青魽魚壽司、香菇料理等,還有大分縣著名的水果甜酒等酒類,供來賓免費暢飲。

「大分縣之夜」在大分縣旅遊觀光協會會長幸重綱二舉杯下展開,台中市副市長林陵三、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也都出席。幸重綱二表示,這1年來,大分縣與台中市的關係愈來愈緊,歡迎大家到大分旅遊觀光。

大分縣副知事安東隆表示,大分縣擁有全日本第一的溫泉湧出量及溫泉源數,以「日本第一溫泉縣大分」深受日本及台灣旅客喜愛;豐後牛是大分縣代表的頂級美食,肉質柔軟、入口即化;香菇產量也是全日本第一,香菇肉質肥厚、香氣濃郁,燉煮油炸皆適宜;酸橘更是大分縣有名特產,產量全國第一,氣味清爽芳香,將酸橘果汁加入魚飼料中,餵養的比目魚及青魽魚,有效抑制魚腥味,也使魚肉更具彈性,且味道清甜,鮮美無比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大分縣的溫泉湧出量及溫泉泉源都是日本第一。(記者歐素美攝)

大分縣的溫泉湧出量及溫泉泉源都是日本第一。(記者歐素美攝)

乾香菇也是日本大分縣的特產。(記者歐素美攝)

乾香菇也是日本大分縣的特產。(記者歐素美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