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親班錯送小孩到超商 店員報警竟遭辱罵

超商示意圖,與本文人物無關。(資料照,謝佳君攝)

超商示意圖,與本文人物無關。(資料照,謝佳君攝)

2017/11/09 15:2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安親班等不到媽媽接送放學,便把小孩送至便利商店安置,小孩的母親知道情況後,竟打去飆罵當班女店員要她叫計程車送孩子回家。由於無法驗證對方身分,店員堅持報警處理,沒想到孩童的母親越罵越兇,令她不禁也動了怒,並將過程po上網請網友評理。

這名女店員將經過分享至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指出,事發當日,該名孩童被送至超商後就在店內待了很久,直到安親班通知其母,孩子的媽媽才打電話來找人。她說,媽媽認為店員沒有關心孩子,接著更破口大罵,「罵得超級難聽,可以提告那種」。

孩子的母親要店員負責,要求她叫計程車陪同孩子回家,她聞言立即答應,但強調會報警處理。結果,該名母親的朋友到場要接小孩,由於無法驗證其身分,店員堅持要等到警方到場,不料,孩子的母親這時再度抓狂,打電話對她第2度飆罵。

該名女店員不滿地表示,「今天的最源頭,是您這位母親和安親班的問題,為何要牽怒於我」,「而且妳小孩每天都會來這裡久坐,依照妳這位媽媽的意思,是否以後一來就請警察帶走嗎?」

對此,網友們紛紛留言說「台灣最萬能的行業就是超商店員了,結帳、泡咖啡、賣手搖、顧小孩等等...」、「請安親班送警察局就好了,您那邊也不是幼兒園,您說是吧?」、「真糟糕的媽媽」、「媽媽一直遲接,弄到安親班也不爽了」、「安親班也很有問題耶!怎可以小孩隨便丟超商!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