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每一口都是愛 !餐飲科生天天為癌母掌廚調養

陳昱銓每天為罹癌母親下廚,用心調養母親的身體,獲得慈濟基金會所頒發的學習領域獎。(慈濟提供)

陳昱銓每天為罹癌母親下廚,用心調養母親的身體,獲得慈濟基金會所頒發的學習領域獎。(慈濟提供)

2017/11/09 10:32

〔記者李立法/屏東報導〕目前就讀高職餐飲科的陳昱銓,發揮所長,每天為罹癌母親下廚,用心調養母親的身體,這份孝心,鼓舞母親力抗病魔,也讓他獲得慈濟基金會所頒發的學習領域獎。

慈濟屏東分會表示,陳昱銓從小由母親拉拔長大,3年前母親被診斷罹患大腸癌,健康每況愈下,孝順的昱銓開始研究飲食營養,為減輕家中經濟負擔,陳昱銓自願選擇就讀餐飲建教班。

陳昱銓感謝慈濟在他和母親最艱困時伸出援手,立志要成為一名養生料理主廚,要用健康營養的料理,讓母親吃出健康,協助失親弱勢兒童重拾笑容,回饋社會。

慈濟基金會2017年新芽獎學金11日頒獎,屏東地區有473名學子獲獎,國小每名3千元、國中每名5千元、高中職每名8千元、大專暨研究所以上每名1萬2千元,學校師生眼中未來的帥哥主廚陳昱銓獲得學習領域獎,慈濟將表彰他的孝行及學習精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