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海洋贊禮號週五停靠基隆 搭遊艇看郵輪報名請早

16萬8888噸重的海洋贊禮號本週五靠泊基隆港,基隆港務分公司與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舉辦「搭遊艇看郵輪」活動,有意者報名請早。(記者俞肇福翻攝)

16萬8888噸重的海洋贊禮號本週五靠泊基隆港,基隆港務分公司與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舉辦「搭遊艇看郵輪」活動,有意者報名請早。(記者俞肇福翻攝)

2017/11/07 12:09

〔記者俞肇福/基隆報導〕總噸位數16萬8888噸的海洋贊禮號(Ovation of the Seas)將在本週五(10日)首航基隆港,基隆港務分公司、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聯合隆重推出「搭遊艇賞郵輪」遊港活動,一共有4梯次,想參加遊港活動的民眾可至網站報名。

海洋贊禮號隸屬皇家加勒比郵輪(Royal Caribbean Cruise Lines)旗下,是量子級郵輪當中最新的一艘,總重168888噸,可載4000名以上旅客、1300名船員,相當於20架次的波音747飛機載客數;海洋贊禮號的規格及船型設計都具高度可看性。此次「搭遊艇賞郵輪」遊港活動將提供近距離、多角度欣賞郵輪福利。

報名成功者還可以獲得PIAZZA義大利餐廳特製小點心、神秘小禮物,船位有限,報名費,雙人450元,單人250元,3歲以下小孩上船5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