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盼解決幼獅交流道匝道回堵 改善工程明年11月完工

正在施工中的國道1號幼獅交流道改善工程,預計明年11月完工通車。(記者李容萍攝)

正在施工中的國道1號幼獅交流道改善工程,預計明年11月完工通車。(記者李容萍攝)

2017/11/06 22:50

〔記者李容萍/桃園報導〕桃園市楊梅區幼獅工業區進出仰賴幼獅交流道,南北側工業區交通量大且與區域道路路口過近,導致跨越橋的儲車空間不足,影響聯絡道車流運作,市府向中央爭取、由交通部國道高速公路局主辦「國道1號幼獅交流道改善工程」,去年5月開工,市長鄭文燦今天下午視察工程進度,期盼高公局加速工程進度,預計明年11月順利完工通車,希望有效解決匝道回堵。

鄭文燦表示,國道1號幼獅交流道附近有幼獅工業區、埔心牧場、青山社區等地,交通流量大,經市府爭取下,由國道高速公路局辦理「國道1號幼獅交流道改善工程」,工程總經費2億4800萬元,將原本的「鑽石型」交流道立體化,改為「單點式」交流道,並拓寬青年路,將可有效改善幼獅交流道交通。

市府交通局長劉慶豐也說,國道1號高架段增設校前路交流道已於今年10月20日完工通車,除進行中的幼獅交流道改善工程預計明年11月完工,另有中豐北路交流道、中正北路交流道兩項改善工程,以及國道3號增設龍潭第二交流道、國道3號銜接台66號快速道路、國2甲線從大園延伸到台15線,各項高速公路工程都在陸續進行。

鄭文燦視察正在施工中的國道1號幼獅交流道改善工程。(記者李容萍攝)

鄭文燦視察正在施工中的國道1號幼獅交流道改善工程。(記者李容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