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雄駁二野餐、音樂會 2天吸引近3萬人潮

民眾齊聚駁二特區野餐、聽音樂會,場面熱鬧滾滾。(記者陳文嬋翻攝)

民眾齊聚駁二特區野餐、聽音樂會,場面熱鬧滾滾。(記者陳文嬋翻攝)

2017/11/05 23:01

〔記者陳文嬋/高雄報導〕由市府農業局主辦「秋意農×野餐市集」草地音樂會一連2天登場,今由「音樂農夫」林生祥、新生代「台青蕉樂團」 獻唱台灣土地美好,吸引近3萬人野餐、聽音樂,市長陳菊也到場與民眾同歡,場面熱鬧滾滾。

農業局首度結合駁二藝術特區,一連2天於大義倉庫區,舉辦「秋意農×野餐市集」草地音樂會,整合農業六級產業,包括田園市集、草地野餐及農食廚坊等,讓民眾在秋日晴空下,看雲野餐、品味音樂。

音樂會今請來「音樂農夫」林生祥用關懷鄉土的母語創作唱出農村地景,搭配新生代「台青蕉樂團」,以「台」灣「青」年愛香「蕉」的精神,用歌曲傳唱出土地的美好。

重頭戲是青空野餐趣,民眾發揮創意與廚藝,以在地食材烹調,做出野餐盒養生料理,一起在青空下野餐;現場更推出60攤的野餐市集,由在地小農及原創設計手作,帶來在地農產品、文創商品等物。

市長陳菊也到場與民眾同歡,並為型農加油打氣,她肯定駁二草地野餐結合型農市集具創意,讓原本意想不到的文化及農業產業結合,提供民眾美麗的休閒空間,享用健康安全的在地食材。

市長陳菊為型農加油打氣。(記者陳文嬋攝)

市長陳菊為型農加油打氣。(記者陳文嬋攝)

民眾一邊野餐、一邊聽音樂會。(記者陳文嬋攝)

民眾一邊野餐、一邊聽音樂會。(記者陳文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