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冷帶妹妹上旅館泡澡 女友崩潰:我根本是煙霧彈

男友竟帶妹妹上旅館泡澡,讓女友大怒。示意圖,非文中提及的當事旅館。(中央社)

男友竟帶妹妹上旅館泡澡,讓女友大怒。示意圖,非文中提及的當事旅館。(中央社)

2017/11/05 21:2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哥哥疼妹妹是好事,但如果好到讓人懷疑其關係其實不僅僅是兄妹呢?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專頁《靠北男友》上抱怨自己男友太疼妹妹,有時還覺得自己不過是煙霧彈罷了,妹妹才是「正宮」,更扯的是,這對兄妹不在家裡洗澡,竟上旅館泡澡!讓該名女網友怒喊:「這到底是什麼神奇的邏輯啊!」

該名女網友表示,自己是在遊戲上認識現在的男友,因為講話有條理、思路清晰、為人幽默且值得依靠。但在一起後她發現男友對妹妹異常地好,學費、買車、出國旅費全包在身上,根本把親妹妹當老婆養。

除此之外,每天接送妹妹上下班也是必然,原PO也抱怨,自己有時加班到半夜頂多也只是一通電話問候,心裡十分不是滋味。

最扯的是,上周天氣變冷,男友竟然帶妹妹上汽車旅館泡澡,她還生氣地質問男友,家裡明明有浴缸,為何還要特地去旅館泡?男友卻回說,因為汽車旅館泡澡有精油可以添加,泡起來比較舒服,還不滿女友管這麼多,「反正有沒一起泡,分開泡有什麼關係」!讓原PO崩潰,大罵男友這到底是什麼邏輯!

不少網友勸女網友盡早分一分,還說原PO男友與妹妹關係不單純,前面還想說只是男友寵溺妹妹,但到了去旅館的部分就覺得怪怪的。還有網友分享自己的慘痛經驗:「我以前交了個男友最後他劈腿,小三就是他妹」。

原文請見:

這是什麼神邏輯?!

女網友上臉書抱怨男友對妹妹好得太異常,還問大家她是否應該分手。(圖擷取自靠北男友)

女網友上臉書抱怨男友對妹妹好得太異常,還問大家她是否應該分手。(圖擷取自靠北男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