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熊讚要哭哭 鹿港吉祥物「小祿鹿」都有女友了

初登場!鹿港鎮公所吉祥物「小祿鹿」的女友。(記者劉曉欣翻攝)

初登場!鹿港鎮公所吉祥物「小祿鹿」的女友。(記者劉曉欣翻攝)

2017/11/05 18:50

〔記者劉曉欣/彰化報導〕「怎麼小祿鹿有兩隻?」今天在鹿港公會堂遊客都眼尖發現,吉祥物都是梅花鹿,但是穿著就是不一樣,原來頭上有插美美小花的是小祿鹿「女朋友」!

「小祿鹿」是鹿港鎮公所的吉祥物,只要大型活動都可以見到布偶現身,今年鹿港冬遊季,更幫小祿鹿設計了「樂尋小祿鹿躲貓貓」活動。

「蛤!小祿鹿有女朋友!」今天許多遊客都來拍照打卡,發現「小祿鹿」有女朋友後,不少人說,情侶應該要在一起才對,這對鹿鹿情侶,距離也太遠了。

目前「小祿鹿」的女朋友,還沒有命名,布偶正在趕工中,預計在「鹿港小吃宴」中登場亮相,更有人打趣說,這是小祿鹿的喜宴嗎?但也有人說,這也未免太快了,女友才初登場,就要送進洞房了嗎?但也有民眾笑說,「小祿鹿」都有女友了,那人氣旺到不行的吉祥物「熊讚」,應該要哭哭了!

鹿港鎮公所吉祥物「小祿鹿」,有女友了!(記者劉曉欣翻攝)

鹿港鎮公所吉祥物「小祿鹿」,有女友了!(記者劉曉欣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