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加入會員分享親友即可領取加油券500元?中油:假的啦!

最近手機通訊軟體出現仿造「中油火炬商標」,以加入會員與分享連結,即可獲500元加油券,中油聲明是一則假消息,民眾不要上當。(記者佟振國翻攝)

最近手機通訊軟體出現仿造「中油火炬商標」,以加入會員與分享連結,即可獲500元加油券,中油聲明是一則假消息,民眾不要上當。(記者佟振國翻攝)

2017/11/05 16:39

〔記者佟振國/南投報導〕近來油價頻頻上漲,讓許多開車族吃不消,最近手機通訊軟體出現仿造「中油火炬商標」,以加入會員並轉傳連結分享給親朋好友,即可獲得加油券500元的好康,但中油公司今天聲明該帳號非中油公司所設,又是一則假訊息,提醒民眾別受騙上當。

中油公司表示,目前中油公司在手機通訊軟體並未設立官方帳號,所有行銷活動均以正式新聞稿或授權加油站現場公告為據,建議民眾如遇類似蓄意詐騙內容,可使用通訊軟體提供的檢舉功能,避免更多不知情民眾個資遭竊取而受害。

至於中油公司「中油火炬商標」火把下方有「中油」2字,藍色外環下端為「資」字,仿造的商標則是「油」字,對於惡意仿造商標欺瞞消費者的不法行徑,將主動調查瞭解,若造成中油公司權益受損,將視情況採取法律行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