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PTT創世神一句話開示 鄉民們跪了!

杜奕瑾寫道:「我們就是在成就最難的小事!」(圖取自臉書)

杜奕瑾寫道:「我們就是在成就最難的小事!」(圖取自臉書)

2017/11/05 08:2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PTT上月30日晚間無預警大當機,終於在週五(3日)上午恢復開機,有「PTT創世神」之稱的PTT創始人杜奕瑾也對此在臉書發表看法,一句話就讓鄉民們跪了!

杜奕瑾在臉書指出,現在是利字掛帥的年代,若是看不懂成就最難的部分,自然沒辦法做出正確的比較。杜奕瑾寫道:「系統站長多得是科技業的翹楚,鄉民多得是科技菁英,問的不是批踢踢為什麼不商業,而是了解20多年來在台橫行的科技巨擘為何取代不了鄉民的中心價值,而我們就是在成就最難的小事!」

PO文被轉到PTT,引起鄉民熱烈回應,鄉民留言:「首推創世神」、「跪推」、「先跪」、「神說話了好感動」、「神旨開釋了」、「媽媽問我為什麼跪在手機前面」、「我們就是在成就最難的小事,說的真好」、「這就是批踢踢存在的意義啊」、「應該寫進ptt聖經中」、「高下立判」、「格局整個不一樣」、「感恩創世神,讚嘆創世神」、「這就是神的高度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