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老騎士到高雄 連鎖旅館竟然這樣做…

不老騎士為獨居長輩慶生,陳培銘(前排右一)全程參與。(記者洪定宏攝)

不老騎士為獨居長輩慶生,陳培銘(前排右一)全程參與。(記者洪定宏攝)

2017/11/03 13:23

〔記者洪定宏/高雄報導〕第8屆不老騎士26位長輩,從台中出發後,昨晚下榻高雄康橋連鎖旅館,館方為落實企業的社會責任,響應這項意義十足的公益活動,免費提供30間客房,讓長輩及工作人員住宿,還準備美味豐富的宵夜及早餐,讓長輩「有回到家的感覺」,並於今天為弱勢長輩慶生後,滿心歡喜地前往墾丁。

康橋連鎖旅館管理處長陳培銘強調,館方熱衷公益活動,長年與三信家商合作,提供特教學生實習與就業機會,得知不老騎士環島活動,在董事長陳保成支持下,透過社會網絡公司執行長張幼霖聯繫,首度與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合作,贊助長輩及工作人員的住宿及餐飲。

26位不老騎士平均年齡75歲,最高齡87歲,這是2007年首度機車環島後,睽違10年再度舉辦,於本月1日從台中出發,昨天抵達高雄,下榻康橋連鎖旅館三多商圈館,工作人員熱情迎接。

不老騎士成員中,70歲的孫秀蘭是弘道前金志工站志工,今天上午在為弱勢長輩慶生過程,「赫見」她長年關懷訪視的92歲葉阿嬤,讓她很感動,也感謝工作人員的細心安排,讓這趟旅途不僅有圓夢的勇氣,更有愛的關懷陪伴。

在陳培銘(右一)及張幼霖(右二)安排下,不老騎士免費下榻康橋連鎖旅館。(記者洪定宏攝)

在陳培銘(右一)及張幼霖(右二)安排下,不老騎士免費下榻康橋連鎖旅館。(記者洪定宏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