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際設計賽表現優 雲科大獲11獎

「友善耕作水田除草機」及「新型魚塭投餵系統」,均獲紅點設計大獎。(記者詹士弘攝)

「友善耕作水田除草機」及「新型魚塭投餵系統」,均獲紅點設計大獎。(記者詹士弘攝)

2017/11/02 17:22

〔記者詹士弘/雲林報導〕雲林科技大學設計實力屢獲國際競賽肯定,今年該校設計學院師生於德國iF設計獎、紅點設計大獎及波蘭國際發明展等國際知名設計競賽中屢獲佳績,得獎件數共計11件,展現出雲科大在地深耕的設計實力。

2017德國紅點設計大獎,雲科大設計學院今年以創新設計能量再創記錄,在全球萬件參賽優質作品中脫穎而出,拿下紅點設計概念獎3件及紅點傳達設計獎3件;包括林國新、黃郁佩的共同作品「友善耕作水田除草機」;陳欽偉、莊皓宇的「新型魚塭投餵系統」;何中健、林艾蓮的「靜流紙類回收計劃」榮獲紅點設計概念獎;張素華、鄭欣佩的「沉默的牆 WALL」;陳羿涵、詹芷欣、吳芳清、洪卉玟、梁閔杰同學的作品「PLAN A」;許智偉的作品「覆」則獲紅點傳達設計獎。

iF設計獎自1953年創立以來,已被公認為全球表彰優良設計的標誌。2017iF設計獎,設計學院師生共獲獎3件,作品包括馬紹祠、張真甄、柯文筑、王俞凡的共同作品「SIGN 手語互動遊戲」;張淨淳的作品「Goods」及宋倍儀、陳姿廷、黃璟平共同作品「GOGO Furniture走走家具」。

創設系張岑瑤老師(研究團隊:薛雅馨老師、李欣樺、周潔伊、曾稚芸)的作品「手部訓練方塊」榮獲2017波蘭國際發明展銅獎。

工設系林哲緯、林宜秀的作品Book bag carrier(自行車書包架)榮獲2017 APEC Design Contest First Place Award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