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00桌石斑魚饗宴秒殺 永安邀你來趟輕旅行

永安石斑魚文化節即將登場,區公所邀民眾來趟輕旅行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永安石斑魚文化節即將登場,區公所邀民眾來趟輕旅行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2017/11/02 13:46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本月11、12日登場的永安石斑魚文化節,今年開放每桌5000元、共300桌的石斑魚饗宴,活動未演先轟動,石斑魚饗宴訂桌秒殺。區長吳茂樹說,來不及訂桌的民眾別灰心,現場還有每份98元的石斑魚便當供民眾品嚐,也可以報名來趟輕旅行,邊騎腳踏車邊吃點心,暢遊漁村風情。

吳茂樹說,高市公共腳踏車(C-Bike)「永安區休閒公園站」及「永安濕地站」已正式營運,民眾可以騎著鐵馬來趟永安進行一趟低碳慢活的輕旅行,走訪天文宮、文興宮等廟宇,也可以走入彷若舊時街坊的鹽田彩繪村,體驗傳統鹽田兒女的生活,或到維新彩繪村與各式各樣充滿驚奇的奇幻立體動物,拍攝創意合照。

活動另安排吉祥物「小斑」、「妮妮」陪遊客暢遊永安,除了永安特色景點外,更可直接前往石斑魚的家,餵魚、抱魚,還可以參觀平時不對外開放的台電興達電廠,每人只要收費200元,搭配隨車導覽解說人員、永安限定紀念品,還可以品嚐石斑魚特色小點心。

區公所指出,永安石斑魚產量高、品質好,肉質更是Q彈,活動現場還會推出鮮魚搶鮮購,讓民眾在活動現場能購買最新鮮的石斑魚,漁會也會提供龍膽石斑料理包,將鮮美的石斑魚帶回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