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整修休館10個月 通霄鎮立圖書館啟用

休館10月,通霄鎮立圖書館整修啟用。(記者蔡政珉攝)

休館10月,通霄鎮立圖書館整修啟用。(記者蔡政珉攝)

2017/11/02 12:32

〔記者蔡政珉/苗栗報導〕許多通霄鎮民等待許久的通霄鎮立圖書館,經過10個月休館整修,今天正式重新啟用,原本老舊、斑駁的圖書館煥然一新,整體設計也一改原本無聊單調的風格,讓圖書館更溫馨舒適。

通霄鎮公所表示,通霄鎮立圖書館向教育部申請「公共圖書館閱讀環境與設備升級計畫」,獲得中央補助470萬元經費,台灣電力公司也發揮敦親睦鄰精神以「圖書館館舍環境設備改善工程」補助100萬元,加上鎮公所218萬元配合款,總經費788萬元,於去年12月26日休館。

通霄鎮代理鎮長潘志明表示,圖書館整修後,除了增加哺乳室以及改善廁所空間,更加明亮整潔,另外設計海豚為主的造型天花板搭配色彩豐富的波浪造型書櫃,代表臨海的通霄鎮海洋風格。

另外,考量分齡閱讀趨勢,空間也分開為兒童閱覽區以及長者的樂齡閱覽區,以及適合學生自修學習的自習室、討論室與青少年專區,希望讓圖書館更貼近民眾使用需求並更有親切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