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這些台灣人想入中共 呂秋遠酸:不是什麼破銅爛鐵都收

王裕慶。(圖取自網路)

王裕慶。(圖取自網路)

2017/11/02 10:3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共產黨19大出現「台灣代表」盧麗安,在北京大學攻讀博士的台灣學生王裕慶等人,以及親中藝人劉樂妍也表態想加入共產黨。然而這些言論遭到律師呂秋遠酸「共產黨不是什麼破銅爛鐵都收」,作家顏擇雅也表示「這種馬屁精中共看太多了」。

對於這些人想入共黨,呂秋遠在臉書撰文反諷說,想入中國共產黨,首先要放棄我國國籍,加入中國籍,然後填入黨申請書,但「黨不會隨便要垃圾」,申請和入黨「還差非常非常遠」。接下來要參加學習小組,寫報告等,並通過家世考察。呂秋遠酸「共產黨不是什麼破銅爛鐵都收」,並說自己不是批這些台灣人是破銅爛鐵,而是要他們「加油,好嗎」。

顏擇雅則在臉書表示,盧麗安被觀察18年才入共產黨,是共產黨刻意挑出來要做樣版,「這兩天嚷嚷要入黨的那兩位台生,別說他們資歷不可能讓共產黨看上眼,光看相貌還有談吐,就差太多了吧」。

顏擇雅認為,這些台生嫌台灣、拍馬屁,對共黨而言就失去了統戰價值,顏忍不住批「程度這麼差,還北大博士生耶」。

劉樂妍。(圖擷取自劉樂妍臉書)

劉樂妍。(圖擷取自劉樂妍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