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病魔纏身咬牙過日子 癌婦日拾荒夜清掃養3個孩子

女警看到吃力推著回收車的婦人,快步向前幫忙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女警看到吃力推著回收車的婦人,快步向前幫忙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2017/11/01 23:4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這位媽媽真的好偉大!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一名社友分享了一段影片,畫面中的媽媽,即使病魔纏身仍然咬著牙過日子,因為還有3個孩子要養,讓不少網友直呼鼻酸。

影片中可見天氣陰鬱,桃園市平鎮區南豐路上飄著小雨,畫面不遠處有一瘦弱的身影穿著雨衣吃力的推著回收車。這時一名女警上前幫忙,幫著婦人將車子推往回收站,過程中與婦人閒聊,也才知道了這位瘦削婦人背後鼻酸的故事。

原來這位媽媽自身得了乳癌,成天被病魔肆虐,但她不能倒下,因為家裡還有3個孩子等著她養。這位媽媽的遭遇的確讓人心疼,但她卻表現堅韌,不向命運低頭,晚上當清潔工維持家計,早上就推著車子到處撿撿回收貼補家用,日復一日,為了孩子,她從不喊苦。

影片的最後可以看到女警所屬的平鎮警分局決定要幫助這家人,並呼籲大家希望可以多關懷這社會角落發生的大小故事。不少網友看完以後表示:「咦?眼眶怎麼紅紅的?」、「母愛真偉大!」

相關影片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