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明年高中特招南女減80人 台南區職校班級好多元

長榮女中明年特招新增幸福魔髮師等特色班。(記者劉婉君攝)

長榮女中明年特招新增幸福魔髮師等特色班。(記者劉婉君攝)

2017/11/01 21:50

[記者劉婉君/台南報導]明年台南區高中特色招生參與的學校將比今年多1校,台南女中將減少2班、80人,台南一中雖未減人數但更改同分比序方式,台南二中招收的班級從偏社會組改成偏自然組;而高職部分招生的班級數較去年增加11班,呼應108新課綱,類別更多元,也更貼近時下熱門的產業。

107學年度台南區特色招生學校包括台南一中、台南女中、家齊高中、台南二中、南科實中及南大附中等6校,其中南大附中為今年新增。專業群科則有家齊高中、長榮女中、台南高商、陽明工商、光華高中、南英商工、北門農工、台南高工及新營高工等9校。

台南女中科學人文班今年原招收280人,明年只招200人,減少的名額將回歸免試入學機制,整體招生人數不變。

台南一中數理科學教育班只考數學,同分比序將改變為先比點數,若點數相同再比會考各科標示,比數學,再比自然、國、英、社,若還是無法分出高下,將增額錄取。

台南二中因近年來學生選自然組的居多,原本的社會科學特色班改為國際資訊科技特色班。

長榮女中新增超玩美曲線、幸福魔髮師、府城古蹟美食文化導覽、茶飲文化特色班;陽明工商新設電競特色、婚顧攝影、門市服務及應用外語特色班,都是目前相當熱門的產業,校方表示,除了配合108新課綱突顯學校特色,也是為學生的未來找出路,給學生更多元的選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