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再忍耐一下! PTT:已經復原超過一半了

PTT關閉至今已邁入第3天,站方人員今下午表示,「已經復原超過一半了」,盼鄉民再等等。(圖擷自PTT)

PTT關閉至今已邁入第3天,站方人員今下午表示,「已經復原超過一半了」,盼鄉民再等等。(圖擷自PTT)

2017/11/01 17:1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全台最大的BBS站台「台大批踢踢實業坊(PTT)」,於上月30日晚間無預警當機,據悉,是由於主機的3顆硬碟陸續損壞造成,PTT關閉至今已超過40小時,站方人員今(1日)下午表示,「已經復原超過一半了」,安撫鄉民再等等。

10月30日晚間9點許,PTT無預警當機,令許多鄉民措手不及,PTT官方臉書專頁說明,當機原因是磁碟陣列損毀,需重新設定;據了解,總共有3顆硬碟毀損,官方從當機後,就開始接力修復與重新設定,預計今日修復,下午3點多PTT官方臉書專頁發文表示,「現在處理到『復原使用者資料』的階段,已經復原超過一半了」,盼廣大鄉民再多等待一下,安心上班上課。

由於本次PTT無預警當機已邁入第3天,為近年來最久的1次,許多鄉民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真的好想念PTT」、「上班當然是要上PTT,沒了怎麼上班」、「三天沒大便的感覺」、「沒有PTT我已經快把11月的事情都做完了」。

為紓緩鄉民們的「戒斷症狀」,許多在PTT2架設個人版的鄉民,將個人版改為八卦、棒球、籃球等看板的臨時版,暫供無家可歸的鄉民在上面聊天、討論;在PTT2上,站長表示系統將會回溯至上週狀態,引發鄉民熱烈討論,站上最大版「八卦版」的選舉結果將如何判定。

PTT站長表示,系統將會回溯至上週狀態,引發鄉民熱烈討論。(圖擷自PTT2)

PTT站長表示,系統將會回溯至上週狀態,引發鄉民熱烈討論。(圖擷自PTT2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