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017亞洲啦啦隊錦標賽 台灣遠赴日本奪金

龍德家商競技啦啦隊遠征日本亞洲青年錦標賽奪金(記者蔡政珉攝)

龍德家商競技啦啦隊遠征日本亞洲青年錦標賽奪金(記者蔡政珉攝)

2017/11/01 12:34

〔記者蔡政珉/苗栗報導〕苗栗縣苑裡鎮私立龍德家商競技啦啦隊學生,與其他學校選手獲選為「二零一七亞洲啦啦隊錦標賽/亞洲青年錦標賽」台灣代表隊選手,遠赴日本參賽,來自龍德家商的九位學生順利為台灣捧回金牌,為校爭光,今天隊員們返校,校方也大力表揚。

龍德家商啦啦教練陳碩宏說,龍德家商競技啦啦隊成軍不過三年,許多隊員由於家境因素,基本上都半工半讀,能夠湊在一起練習的時間有限,但是大家憑藉著對於啦啦隊運動的熱情總算順利奪得佳績。

陳碩宏指出,參賽隊員都是第一次參與國際賽事,比賽時難免感到緊張,在技術和經驗上的確尚顯青澀,不過在中華啦啦隊協會組訓下,精進隊員空拋、單底層、多底層、金字塔、翻騰等技巧並凝聚團隊精神,大家也是全力以赴,為了榮譽所留下的汗水在完成精采演出的那一刻,「都值得」。

龍德家商啦啦隊長李佳員說,參與啦啦隊三年時間,一直很享受在空中跳躍、飛揚的感覺,感謝團隊成員通力合作,順利完成每一個動作,在賽場呈現平日訓練的默契與技巧,李佳員也期許自己未來能夠繼續在啦啦隊的領域發光發熱,能代表台灣奪得更多榮譽。

隊員黃敏茹則說,雖然平常訓練很累,但是能順利奪金,相當開心「「這個金牌一輩子都不會忘記」。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