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秋冬泡湯正夯 觀光局10大好湯票選送iPhoneX

觀光局為鼓勵民眾在國內享受泡湯樂趣,舉辦「2017-18台灣好湯」系列活動。圖為北投溫泉。(資料照)

觀光局為鼓勵民眾在國內享受泡湯樂趣,舉辦「2017-18台灣好湯」系列活動。圖為北投溫泉。(資料照)

2017/11/01 12:35

〔記者蕭玗欣/台北報導〕時序進入秋冬泡湯旺季,觀光局為鼓勵民眾在國內享受泡湯樂趣,舉辦「2017-18台灣好湯」系列活動,包括在北南中東溫泉區辦理一系列精彩的溫泉活動外,還舉辦10大好湯票選活動,只要上網選出心中的最佳溫泉區,就有機會抽iPhoneX。

觀光局表示,台灣是個溫泉寶島,擁有多樣的泉種、泉質,全台更有超過1百多處溫泉點,各溫泉區都深具特色,例如北部烏來溫泉區是新北唯一的原鄉,泉質為碳酸氫鈉泉,是特有的美人湯;中部谷關溫泉區泉質為弱鹼性碳酸泉,位於八仙山山麓,風景怡人;南部關子嶺溫泉則是全台唯一的泥質溫泉;東部瑞穗溫泉因含有鐵質的碳酸鹽呈黃色,有黃金溫泉美稱,知本美人湯也有超過百年歷史。

觀光局表示,10大好湯活動不僅希望向國內外宣傳台灣溫泉資源,也希望鼓勵旅客實際到溫泉區泡湯考察,享受各地優質且不同泉質的溫泉,並到溫泉區周邊景點欣賞美景、享美食。

此次的10大好湯網路票選活動,民眾只需至「2017-18台灣好湯」溫泉美食嘉年華活動官網,以 Facebook 帳號在官網進行登錄,即可投票。另為鼓勵民眾踴躍參與,將在106年11月1日至107年1月10止活動期間,舉辦3次抽獎,獎項眾多,最大獎更可獲得iPhoneX手機1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