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萬聖節不是小朋友專利 87歲阿嫲:西方鬼不可怕

高齡87歲阿嫲陳玉梅,第一次過萬聖節,踩街不忘宣導家暴防止。(記者黃文瑜攝)

高齡87歲阿嫲陳玉梅,第一次過萬聖節,踩街不忘宣導家暴防止。(記者黃文瑜攝)

2017/10/31 20:06

〔記者黃文瑜/台南報導〕高齡87歲阿嫲陳玉梅身體硬朗,平是是青陽協會志工,在活動中心幫人量血壓,今日和幼稚園小朋友一起上街過萬聖節,還宣導家暴防治,今天是她生平第一次戴巫師帽直呼好玩,並說西方鬼比較不可怕!

陳玉梅和86歲汪秀英阿嬤戴著迷彩巫婆帽,身穿學生制服背著書包當前導花童,有人扮「鬼新娘」、有的阿嬤扮媒婆,花童拿著南瓜魔術糖果桶,媒婆拿著古代「謝籃」,沿路分送糖果給小朋友,中西合併大亂鬥,上演超級爆笑迎親劇,宣導家暴防治的重要。

陳玉梅開心地說,第一次過萬聖節,很滿意自己的打扮,「西方鬼節不可怕」,大家都很可愛,不像傳統鬼月要提心吊膽,他說平日小孩都在工作,自己一個人在家很無聊,要出來走走活動,做志工,「人生才有意義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