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肝硬化街友入住超商「等死」 女店員慘變「特別看護」

一名超商女店員PO文說,遇到肝硬化的流浪漢入住店內「等死」,還吐一堆血,讓她很崩潰。(圖擷取自爆怨公社)

一名超商女店員PO文說,遇到肝硬化的流浪漢入住店內「等死」,還吐一堆血,讓她很崩潰。(圖擷取自爆怨公社)

2017/10/31 22:1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名超商女店員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分享自己五味雜陳的親身經歷。她說,遇到一名流浪漢「入住超商等死」,在店內拉屎、拉尿、就地洗澡,還要幫他桌邊服務、買一堆東西,但到了第4天,赫然發現他吐了一堆血,逼不得已只好報警處理,最後救護人員將意識已模糊不清的流浪漢強制送醫。事後原PO聽到其他街友說,這名流浪漢是因為肝硬化末期,所以才來超商「等死」的!

超商店員要做的事情太多,被譽為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的超強工作者,這名女超商店員近日則做了遠遠超乎想像的工作內容,她在《爆怨公社》PO文說,有個流浪漢已經到店內「入住4天」,就地拉屎、拉尿還,要麻煩店員幫他買水、買酒、買面紙、買泡麵等等,但就在今(31)日凌晨5點半時,他突然吐血,只好報警請員警處理。

救護人員到場後,女店員聽到其他街友說,這名流浪漢是因為肝硬化,所以來這裡等死,寧願等死也不去醫院、收容所。他被警察勸離請出超商,也還在吐血,最後因為「人權」因素,拖延到失去意識才被強制送醫。

最後原PO寫道,尚不清楚這名流浪漢有沒有家人,希望大家能多多關心家中長輩。

不少網友紛紛留言:「廢友的力量,推動安樂死吧!」、「所以安樂死算不算自主人權?不給人死又不能強迫救,到底人權是要怎麼使用?」、「等死也不該故意就地拉屎拉尿」、「其實我很想問一下……他有人權是沒錯,但是難道該超商的員工就沒人權嗎?如果真的發生什麼事情,他死了,請問要叫誰善後阿!?人權是這樣用的嗎?是拿來麻煩別人用的嗎?」、「很可憐,但這樣做又好像店員欠你的一樣,可憐人何苦為難可憐人?」、「自私到極點!店員有義務?店員的人權在哪?真把全家當你家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