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Google新聞政治化? 遭投訴後中國新聞改歸入「兩岸」

Google遭人質疑「被綠化,支持一邊一國」,目前Google已將中國新聞放入「兩岸」。(圖擷取自Google新聞)

Google遭人質疑「被綠化,支持一邊一國」,目前Google已將中國新聞放入「兩岸」。(圖擷取自Google新聞)

2017/10/30 19:1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Google新聞(Google News)是近年網路巨擘Google提供的新服務之一,桌機板自從今年6月改版後,「中國」新聞都被分進「國際」類別中,不料卻遭人質疑「Google被綠化,支持一邊一國」,目前Google已將中國新聞分入「兩岸」。

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日前有人投訴,點選Google新聞的「兩岸」分類,沒有顯示任何報導,後來發現被分入「國際」,他質疑Google被綠化,支持一邊一國。

Google日前表示,「在Google新聞進行改版後,我們也進行了許多後台系統的異動,而這影響到了兩岸項目的內容呈現。目前我們正在積極修訂中,預計不久後兩岸項目的內容檢視就會恢復正常。」

而目前Google新聞的「兩岸」專區已開始顯示中國新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