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嫣紅花蕚盛開 金鋒洛神花季邀你體驗排灣風

洛神葵盛開,花萼嫣紅如紅寶石。(記者陳賢義攝)

洛神葵盛開,花萼嫣紅如紅寶石。(記者陳賢義攝)

2017/10/30 17:29

[記者陳賢義/台東報導]又逢洛神葵盛開時節,嫣紅花蕚將台東金峰鄉山頭染得更嬌美,「金峰鄉2017洛神花季」11月4日登場,安排有「全國路跑」、「一捅天下」、「我是峰子」等活動,還有套裝與專案行程,邀請鄉親結伴體驗排灣族特有人文與熱情。

金峰鄉公所表示,「溫暖就是金峰鄉」公所每年11月都會辦理洛神花季活動,總會吸引許多遊客共襄盛舉,今年洛神花季系列活動從11月4日開始,全國路跑打頭陣,增加了服裝創意造型組,11日則是全國傳統射箭賽,各縣市高手齊聚一較高下,18日一捅天下洛神捅花競賽,要大家親自感受原鄉農忙,25日我是峰子樂團競賽,「原汁原味」的好歌喉則要所有人一起舞動High翻天。

公所表示,洛神花季除了能讓族人團結起來,共同打造出紅寶石的故鄉,並透過創意活動的辦理,將運動與觀光結合打造特色,讓更多的人來到金峰鄉,體驗最棒的文化之旅;另外四週都有精彩的套裝與專案行程,歡迎大家來到最溫暖的所在。

金峰鄉洛神花季11月4日開跑,邀鄉親結伴體驗排灣族人文與熱情。(記者陳賢義攝)

金峰鄉洛神花季11月4日開跑,邀鄉親結伴體驗排灣族人文與熱情。(記者陳賢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