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完騎!台、日、中騎士環台 今回0K台中

觀旅局舉辦「0K台灣 台中出發」,完成環島回到台中國家歌劇院會合。(記者黃鐘山攝)

觀旅局舉辦「0K台灣 台中出發」,完成環島回到台中國家歌劇院會合。(記者黃鐘山攝)

2017/10/29 19:36

〔記者黃鐘山/台中報導〕市府觀光旅遊局推廣「0K台灣 台中出發」單車環島活動,號召近百名日、中、台國內外車友,9天前從台中出發,依順時針或逆時針環島一周,騎乘900公里,車隊今天傍晚順利回到台中,由副市長林陵三頒發完騎證書。

林陵三說,感謝車友們選擇由台中出發,來自台灣、日本及中國的車友們克服天氣、地形的影響,平均每天騎乘百公里,9天完成環島一周,不只在平地騎乘,還要穿越南部山脈登高爬坡,除了體力上的挑戰,更需要堅強的意志力。

觀旅局局長陳盛山指出,今年「台中自行車嘉年華」系列活動,特地規劃「0K台灣 台中出發」單車環島活動,以台中為起點,宣傳環島台中出發,透過活動將台中美景、豐富人文、友善自行車環境整合行銷,吸引國內外遊客前來台中綠旅行。

陳盛山表示,受邀來台參加友好城市單車環島的代表,包括日本大分縣、大分縣中津市、廣島縣、愛媛縣、鳥取縣等觀光相關部門及民間代表;而中國「優也風火隊」、台灣企業家組成的「追風騎士團」各有30位車友,由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安排參加環島活動。

這次環島活動共計9天8夜的騎乘,騎乘900公里,今日完成環島回至台中,於台中國家歌劇院前廣場會合,由林陵三代表市長林佳龍頒發完騎證書,為環島完騎劃下完美的句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