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參與同志大遊行 網紅林進直呼:就像同志萬聖節

網紅林進下午和朋友參與同志大遊行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網紅林進下午和朋友參與同志大遊行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2017/10/28 17:2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年一度的台灣同志大遊行在今天下午展開,今年主題為「澀澀性平打開開,多元教慾跟上來」,主辦單位表示,將有超過20國的朋友參與這場盛事,預估人數將突破11萬人。在臉書擁有100多萬粉絲的網紅林進也與朋友共襄盛舉參與遊行,他興奮的表示「大遊行就像是同志的萬聖節」。

林進今天與朋友一同參與這場同志大遊行,他開心的在臉書開直播與粉絲分享這場盛事,他也興奮的表示,「今天的大遊行就像是同志的萬聖節,本身也是這個性向的人,可以挺身而出來支持是件很棒的事」。

主辦單位表示,這場同志大遊行今年有超過20國的朋友參與,原本就預估人數將突破11萬人,下午1時30分人潮集結後,在2時40分左右,遊行隊伍就出發,下午3時就已經超過11萬人參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