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市府補助新創7.4億 創業家俱樂部今成立

台北市產業發展局今天上午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台北創業家創新展,展示創業成果之外,也讓創業者交流。(記者黃建豪攝)

台北市產業發展局今天上午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台北創業家創新展,展示創業成果之外,也讓創業者交流。(記者黃建豪攝)

2017/10/28 11:51

〔記者黃建豪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政府自2012年補助產業創新與創業,光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,就補助573件,從技術研發、創新育成到創業補助,補助總金額高達7.4億元,產業發展局統計2016年,18歲到44歲的青年創業家數就達9882家,佔當年新設公司比例的6成2。

產業局今天上午選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一日成果展的「台北創業家創新展」,邀集103家接受北市府補助的公司或創業團隊參展,從上午10時起人潮就絡繹不絕。而展覽舉辦同時,現場也舉辦「台北創業家俱樂部成立大會」。

產業局長林崇傑表示,希望未來明年能有至少2次的定期大會,因為創業一路走來都得歷經艱辛萬難,若能將寶貴經驗互相交流,或是在交流過程中加深創投和天使投資的連結,相信都能讓台北的創新力量更為龐大,帶動新創跨領域間的交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