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市健行活動失控 已有一名女性長者送醫

民眾大排長龍等候領取禮物,隊伍中不斷有長者抱怨活動混亂。(記者沈佩瑤攝)

民眾大排長龍等候領取禮物,隊伍中不斷有長者抱怨活動混亂。(記者沈佩瑤攝)

2017/10/28 10:55

〔記者沈佩瑤/台北報導〕北市上午舉行健行活動,沒想到活動才剛開始就完全失控。不少長者為了搶主辦單位發放的摸彩券,因而跌在馬路上,不少人因此濺血,北市府稍晚表示,有多人已在現場設置的醫護站直接包紮治療,但有一名68歲女性,因推擠過程中遭成頭部暈眩、胸悶,目前已送醫治療。

老人家批活動混亂 不見工作人員維持秩序

北市社會局今天上午舉行106年度樂活山林長青健行登山活動,邀市長柯文哲與長者一起登山,沒想到活動還沒開始現場就完全失控,到了終點健行終點站劍潭青年活動中心更是亂成一團,有不滿長者從健行起點北安國中就一路跟著柯文哲,沿路嗆聲。

民眾張奶奶抱怨,自己拿了摸彩券,卻不知道要去哪領取禮物,看到隊伍跟著排,排半天才發現自己排錯,卻沒有工作人員可以詢問。另也有民眾誤以為拿了摸彩券就不用排隊,和現場民眾起爭執,對嗆大家都有券、都要排隊,爭執不休,卻不見任何工作人員出來維護秩序,場面混亂。

當柯文哲抵達終點站劍潭青年活動中心並上台致歉,有不少長者在台下鼓譟要柯負責,柯也不斷保證會檢討改進,並數度承諾留下資料會由市府寄送禮物。

相關影音

台北市政府舉辦重陽敬老登山活動,民眾瘋搶摸彩券,不少民眾向市長柯文哲抱怨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台北市政府舉辦重陽敬老登山活動,民眾瘋搶摸彩券,不少民眾向市長柯文哲抱怨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