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爆欠薪 「熊大庄」觀光工廠籲共體時艱

遭爆欠薪的知名觀光工廠「熊大庄」籲員工共體時艱,攜手再造另一個光景。(記者蔡宗勳攝)

遭爆欠薪的知名觀光工廠「熊大庄」籲員工共體時艱,攜手再造另一個光景。(記者蔡宗勳攝)

2017/10/26 17:08

〔記者蔡宗勳/嘉縣報導〕嘉義人氣觀光工廠「熊大庄」,網路傳出員工不滿遭欠薪要集體罷工,縣府社會局也證實該公司積欠薪資,有15位提出勞資糾紛協調,業者今天下午發表聲明,指對離職員工在網路的批評虛心接受,也呼籲在職員工共體時艱,攜手打造另一個願景。

「熊大庄」觀光工廠當初未開幕就先轟動,許多人闖工地拍照留念,開幕後人潮絡繹不絕,小攤販也聚集成市,最風光的時候,估計有上百攤位依附「熊大庄」生存,但熱潮過後,風光不再並傳出股東不和,現在又爆欠薪,未來經營引發關注。

「熊大庄」今天針對集體罷工風波與欠薪爭議發表聲明,指10月24日離職的王姓女員工在臉書對該公司的不滿情緒發言,會虛心接受。

「熊大庄」進一步說,當初投注鉅資來為民雄地區增加就業機會與曝光率,無奈在大環境不景氣下,出現資金壓力致有延後發薪狀況,公司對員工深表歉意,近期會加強溝通處理,也希望在職與離職員工仍給予公司機會,一起創造未來機會與善緣善結。

「熊大庄」針對欠薪爭議發表聲明。(記者蔡宗勳翻攝)

「熊大庄」針對欠薪爭議發表聲明。(記者蔡宗勳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