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作業拿去墊泡麵內容卻消失 原來真相是...

有名男大生將擦擦筆寫好的作業,放在桌墊下,隔幾天吃泡麵時,直接壓在上面,拿起來看卻發現,白紙上密密麻麻的字竟不見了,讓他超崩潰。(圖擷取自《Dcard》)

有名男大生將擦擦筆寫好的作業,放在桌墊下,隔幾天吃泡麵時,直接壓在上面,拿起來看卻發現,白紙上密密麻麻的字竟不見了,讓他超崩潰。(圖擷取自《Dcard》)

2017/10/26 11:1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人吃泡麵時,習慣拿紙張、書本充當隔熱墊,避免高溫的食物直接碰觸桌面,但有名大學生的作業,卻因此毀了,讓他崩潰直呼,「千萬不要用擦擦筆」!

這名苦主男大生在《Dcard》撰文指出,自己上課向來只帶黑色擦擦筆、活頁紙,日前他迅速完成通識課要交的心得後,先壓在家中的桌墊下,沒想到過了幾天,他不過是一時「懶惰」,直接將煮泡麵的鍋子放在桌上,邊吃邊配劇。

未料,隨後整理書包時,一拿起來竟發現,中間的字「不見了」,男大生嚇得連忙把缺損的地方補齊,並引以為戒,提醒網友「絕對不要用擦擦筆寫心得,然後墊在泡麵底下」,再配上一個哭臉表情,自嘲「下次泡麵得吃乾的」。

網友見狀笑稱,那片「白洞」就是原PO的「心理陰影面積」、「其實蠻美的」、「哈哈哈,這個狂」、「長知識了」、「字好好看」、「拿去冷凍庫,親測有效」、「擦擦筆看似是擦掉 其實就是摩擦生熱 溫度會把墨水消掉」。這篇貼文還釣出一票人,分享自己的悲慘遭遇,稱有次洗完澡吹頭髮時,順便復習筆記,結果「筆記也在我面前,揮揮衣袖帶走一片筆記,瀟灑離去」;當兵時,很愛用擦擦筆寫資料,「後來長官拿打火機烤一烤之後,我就飛上天了」,笑翻眾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