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千年療法、無副作用」 強國女用水蛭清痘痘

一名滿臉痘痘的中國女子躺在美容院的座椅上,其額頭、雙頰與頷部共被放置四條正在吸血的水蛭。(圖擷取自影片)

一名滿臉痘痘的中國女子躺在美容院的座椅上,其額頭、雙頰與頷部共被放置四條正在吸血的水蛭。(圖擷取自影片)

2017/10/23 20:5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水蛭被廣泛地應用在醫學上,但外媒今(23)日報導,一名中國女子因臉部痘痘問題上美容院,竟在臉上爬了4條手指粗細的水蛭,美容師還推崇這是「千年療法、無副作用」 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一段於今年9月18日上傳至中國社群網站《微博》的影片中可以清楚看見,一名滿臉痘痘的中國女子躺在美容院的座椅上,其額頭、雙頰與頷部共被放置4條正在吸血的水蛭,美容師稱水蛭可以吸除女子臉上的粉刺與痘痘,且這樣子的「療法」已傳承千年,「絕無副作用」。

美容師還說,水蛭不但可以清痘痘,又具有撫平肌膚皺紋、去除老人斑的功能;報導援引英國國民健康署(NHS)的相關文獻指出,水蛭在醫學上多用於重建手術,促使血液循環不良的組織流動內部血液,但並無其他有關於透過水蛭治療面部痘痘與粉刺的相關醫學研究。

相關影音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