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他靜靜地睡著了」 壽喜燒暖哭眾人的癌末弟弟病逝了

高雄花葵壽喜燒游老闆(右)將煮好的壽喜燒拿給癌末患者(左),幫他圓夢。患者姐姐表示,弟弟在今日安靜地走了。(家屬提供)

高雄花葵壽喜燒游老闆(右)將煮好的壽喜燒拿給癌末患者(左),幫他圓夢。患者姐姐表示,弟弟在今日安靜地走了。(家屬提供)

2017/10/21 17:1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楊姓女網友的弟弟因為癌症末期,住進台大兒童醫院安寧病房。她日前在臉書表示,為了讓弟弟吃到朝思暮想的高雄花葵壽喜燒,想向店家訂購宅配,沒想到老闆竟然專程北上料理,溫暖舉動讓許多網友感動落淚,一時間傳為佳話。楊女於今日透露,她的弟弟靜靜地睡著了,安詳地閉上眼睛。

楊女在今日上午於臉書表示,「我弟弟 功德圓滿了...」瞬間湧入網友不捨地留言,希望她能節哀順變。楊女說,其實弟弟從10月開始,就經歷過兩次瀕死,到了今天是真的離開了這個殘酷的世界。

楊女透露,弟弟曾告訴她,在瀕死時自己身處在白色空間裡,看到了一道強光卻一直追不到,心裡有些害怕。楊女當時告訴弟弟,不要怕追不到光,因為只要停下腳步,伸手就能碰到光,畢竟上帝會一直牽著他的手。

楊女說,弟弟走了,她其實是安心的,卻仍然充滿不捨。楊女指出,今天21日是媽媽的生日,但她們全家不知為何以為昨天就是21日,就讓媽媽提早和弟弟一起過完生日。到了今日早上,弟弟開始陷入昏迷,楊女則握著他的手,輕聲告訴弟弟別害怕,跟著光走就好,最後弟弟靜靜地睡著,安詳地離開了這個世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