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嗆妙禪只學前半段 妙天向信徒喊話「歡迎認祖歸宗」

妙天禪師在台中舉辦演講會。(記者蔡淑媛攝)

妙天禪師在台中舉辦演講會。(記者蔡淑媛攝)

2017/10/21 13:49

〔記者蔡淑媛/台中報導〕宗教團魯「佛教如來宗」創始人妙禪收受信徒捐贈千萬名車、看病享特權,引發爭議,其師父妙天禪師今天舉辦佛陀正法台中演講會後表示,傳授正法應如自己公開弘法,指妙禪「不要在裡面,不知道在講什麼!」才學會前半段就滿足,當「師父」去了,他也向妙禪信徒喊話,只知一部分,不會運用、不會發揮力量「歡迎所有妙禪的同修回來認祖歸宗!」

妙天禪師說,我傳正法,應該公開出來弘法,(妙天)不要在裡面,不知道在講什麼,他教的手印,一心大完滿印、一手大法印等都是我傳的,很多人不知道,以為是他,其實是我教的,他以為這樣就滿足了,就離開了,想當師傅去了,我們恭禧他吧!

對於妙禪信徒,妙天也喊話,我歡迎他們都來我這裡修,他(妙禪)跟我學是前半段,後半段都沒有修,只知一部分,不會運用、不會發揮力量,歡迎所有妙禪的同修回來認祖歸宗。

妙天禪師今天在中興大學惠蓀堂演講佛陀正佛正法,認為佛陀正法造福社會、帶來平安,超生命禪開發超生命能與超生命力,讓人改變體質,變化氣質,轉變命運,脫胎換骨,活到百歲還很健康,同時開啟超生命的智慧。這是真正接回2500多年前釋迦牟尼佛傳承下來的佛陀成佛正法,打造人類身心無障礙空間。

演講會現場約吸引5千名信徒參與,南投縣立委許淑華也到場聆聽,指向妙天學習佛法,應用在生活,也能面對立院挑戰。

相關影音

圖
熱門關鍵字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